Badan Perhubungan MCA Negeri Perlis
Wisma MCA, Tingkat Dua,
58 Medan Syed Alwi,
01000 Kangar

Saturday, June 27, 2009

巴东勿刹区马华妇女组双亲节感恩晚宴

六月二十六日马华巴东勿刹区妇女组在加基武吉长江寮主办了双亲节感恩晚宴.该晚宴获得村民热烈支持,共有男女老少约三百人参与.场面温馨热闹.马华巴东勿刹区妇女组主席王桂叶率领妇女组众姐妹热情款待党同志和村民们.

州行政议员叶新安,马华巴东勿刹区区会暑理主席潘国基,州联委会主席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特别助理林柏森硕士,郑再安市议员夫妇,钟弈强市议员,曹俊发,丘燕飞,吴文星,赖裕发和村民们一同欢庆了双亲节.








1 comment:

党同志 said...

周美芬何时委任林柏森为特别助理?他都已经是副部长高级机要秘书了还要身兼两个职位。玻州真的没有人才吗?实在太贪心了!现在是高峰期的时候还在搞官位?行动党已经射来玻州,应把时间放在党务上,带领玻州再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