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n Perhubungan MCA Negeri Perlis
Wisma MCA, Tingkat Dua,
58 Medan Syed Alwi,
01000 Kangar

Sunday, June 28, 2009

马青新路支团举办健康醒觉运动

六月二十八日早上八时马青新路支团在新路新民华小礼堂举办了健康醒觉运动. 这项活动包括为村民提供四项免费体检:-- 血压, 血糖, 子宫及乳癌检验.

玻州行政议员拿督斯里赛拉兹兰莅临主持推展仪式. 出席的马华及地方领袖有马华玻州联委会副主席兼新路村委会主席杨炳如, 马青玻州州团团长张华清, 马华玻州联委会主席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特别助理林柏森硕士, 马青玻州州团秘书林世庭, 及马青总团副总秘书罗秋俊.

这项活动虽然由马青策划, 但是现场可以看到所有马华及妇女组姐妹们都很落力的帮助到来体检或者捐血的村民. 这项活动吸引了近两百名各族人士参与.







9 comments:

KY AGENCY said...

玻州马青新路支团,做得非常好!希望玻州马华三机构能联办此举善事!

边缘人 said...

哈!哈!哈!本人想要请问玻州马青新路支团,六月二十八日早上八时在新路新民华小礼堂举办了健康醒觉运动所提供四项免费体检:-- 血压, 血糖, 子宫及乳癌检验.是因为马青新路支团而免费的,还是这项体检其实就是免费的?

lookcow said...

给林吉祥的三个问题:

1。行动党不是说走多元路线吗?
2。李源益州议员会不会因为回教堂被夷平而选择退出民联政府?
3。你一直告诉我们民联三党平起平坐,行动党坐在那里?

牧牛人
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
马青总团新闻局主任
http://lookcow.blogspot.com
http://mcayouthselangor.blogspot.com

医生~护士~阶层人 said...

边缘人,
有意思,说得有道理。
那么醒觉运动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呢?
通常这样的检查就只需交RM1.00就可以检查了。
为什么不用州团的名誉来办呢?:(

强天下 said...

马青身为马华的先锋应该做一些关于政治活动。健康系列,运动项目应让给其他乡团或青年组织去办。

医生~护士~阶层人 said...

什么?
3万?
不是开玩笑吧?
看来我们的州行政议员变了。
恭喜,恭喜玻州!
这件事终于让玻州的人民有信心了。

党同志 said...

叶新安州行政议员如此大方,真的令我对他刮目相看,有进步!还是有一些民生问题有待改进。居然他已经开始第一步,我们应该给予他支持。

马华朱宾支会 said...

对党有贡献,肯定给于支持!

强天下 said...

一场篮球赛需要动用到三万令吉拨款?不太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