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n Perhubungan MCA Negeri Perlis
Wisma MCA, Tingkat Dua,
58 Medan Syed Alwi,
01000 Kangar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民联打横来讲

光华日报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刊登了王瑞明所写<驳斥张日洲针对吉州4大华团代表被民联委为华人事务委员的十大要求>

其实王氏所写只是一篇缺乏逻辑思维, 典型的义和团式(打横来讲)的谩骂.虽然如此我们还是特地提一提王氏的言论因为类似言论有它一贯的模式.

(一) 回教党要做什么,做了什么都不关公正党或者行动党的事. 只要公正党或者行动党曾经在华文报章提出反对就算是对国人有交代了. 接下来的工作应该由马华去做.

(二) 因为不满巫统而盲目的全力支持回教党. 君不见王氏竟然敢说吉打州州务大臣指明广告牌必须写上爪夷文没错. 天啊! 我们的国文不是罗马化的马来文吗?怎么这些人连这都搞不清楚.

(三) 民联打着多元种族的招牌搞种族分治. 他们的口头禅总是: 这是我们(他们)宗教的事情华社最好不要过问 .所以华玲热水湖实施男女游客分开的问题 , 还有广告牌女模特儿必须戴头巾等等都不必过问啦!国人最好也不要再提起公正党Zulkifli Nordin 带队恐吓阻止律师公会开会的事情.

吉打州务大臣今天爽爽要这样, 明天爽爽要那样, 还是有人支持. 更妙的是有些人只配当附属党员也不感到羞耻. 还顺势把政治当俱乐部来搞. 可悲也!

( Lam )

1 comment:

CSLek said...

吉打是民联执政的州属,讲好听一点各政党和人民联合在一起,讲不好听是拿人民来试验,民联政府里面大家都同床异梦,如何执好吉州。当记者问道:为什么YAB的车牌有时爪夷文有时马来文?我爽时放马来文和爪夷文。这是我的嗜好。哗!现在他爽时就50%,当他不爽时就70%。到时发展商和人民要自己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