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n Perhubungan MCA Negeri Perlis
Wisma MCA, Tingkat Dua,
58 Medan Syed Alwi,
01000 Kangar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市议员不应该关注民生吗?

所谓代表非政府组织NGO出任槟岛市议员的人士给自己今年的表现打分( 星州日报28/12, 29/12/08). 有两位只给自己打了五十分. 想必他们有自知之明吧.

另一位教授市议员给了自己A 等. 还洋洋自得的说市议员是不看沟渠的. 看沟渠的市议员是C 等市议员. 怪了! 没有关注民生课题, A从何来?

可能这位教授市议员自视过高,觉得自己应该在国会表现才对.在小小的槟岛市议会真的是太委屈了他.

从这教授市议员的傲慢谈吐可知民联政府已经把不对的人放在不对的岗位. 更重要的是槟州人民有权知道民联政府是怎么委任市议员的. 被点中的人选真的象民联所言,没有任何政治背景吗? 为什么小贩工会, 校友会, 职工代表没有机会出任市议员?

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些所谓非政府组织只不过是民联的外围组织. 例如代表国民醒觉运动的教授一路来的言论都是倾向民联, 他是民联之友.

这位尊贵的教授市议员和他所代表的国民醒觉运动在言论上支持一统教育, 都主张所有人只把华文当着单科来念. 我们感兴趣的是民联是否在骨子里和国民醒觉运动对教育的看法是一样的呢?( Lam )

1 comment:

CSLek said...

308过后好多的民联国,州,市议员,把自己自视过高。一直强调自己不是看沟渠的议员来贬低前朝政府为人民服务的代议士。
近期,市议员不走入民间,并公告全天下,他们的责任是在议会里讨论和制定政策。
真不明白,这些人一朝得志,马上语无伦次。不深入民间,又如何能了解民生和民困呢;不了解民生和民困又如何能有效地为人民制定良好的政策呢?希望这些议员们要好好反省,别认为自己很高傲。水能载舟,奕能复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