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n Perhubungan MCA Negeri Perlis
Wisma MCA, Tingkat Dua,
58 Medan Syed Alwi,
01000 Kangar

Friday, January 16, 2009

卧薪尝胆

思考型的领袖往往心中都会有一个梦。Martin L. King 说:‘I have a dream…’ 。周美芬也有一个理想: 她希望吸引更多人靠近马华。

父母的最爱就是孩子。要吸引成年人到马华会所来就必须先吸引他们的孩子。所以要吸引更多人来马华,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在会所打造一个儿童乐园。

假如有带过孩子去书店,我们会发现到孩子们会躲在儿童漫画,童话故事的书堆里。孩子往往看得不过瘾,离开书店时会有点依依不舍因为家长一般上不会买这类书籍,原因是几块钱一本一下就看完了。

建立一个儿童乐园有太多好处了,而且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以党的能力来说要充实一个儿童乐园的小小经费不成问题。

如果马华有儿童乐园,周末父母可以带孩子来看书。假如父母开会或者参加马华的活动在同一时候孩子们也有他们的活动。马华会所儿童图书馆可以设立的话,这和Ikea的 幼童游乐场有异曲同工之妙。

建立一个儿童乐园短期的功效是协助推广马华儿童文学,提升孩子的语文能力。长期的收益是培养下一代对马华的感情。马华能陪伴未来的选民一块儿成长,到时马华就没那么容易被敌对党抹黑了。

政治是长远的斗争,今天我们所作的一切除了要确保大家能安居乐业之外
同时也是为了造福下一代。
马华是否应该效仿越王勾践的壮举呢?卧薪尝胆,十年生育十年教养以面对未来更大的挑战.( Lam )

1 comment:

CSLek said...

我很赞赏lam提出很好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