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n Perhubungan MCA Negeri Perlis
Wisma MCA, Tingkat Dua,
58 Medan Syed Alwi,
01000 Kangar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提防陌生的天使

2009年2月11日星洲日报 大北马版 专栏 [笔笔皆是] 由李耀祥执笔的一篇文章 [究竟在怕什么?],读了让我感触良多。

李耀祥提到民联领袖们在大选前和大选后对记者的两种不同态度。大选前平易近人,笑容可掬,有问必答。大选后当了官老爷,他们的态度有微妙的转变。有些民联官老爷对新闻工作者态度恶劣,多次向在现场提问的记者发飚。丝毫不尊重新闻工作者的专业.

新闻触觉敏锐的李耀祥最后说“…很多患上’被害妄想症’的人,都习惯性的杯弓蛇影。可是,更多的时候,问题往往不在别人,而是处在自己身上。”

好个当头棒喝!这群’陌生的天使’ 慢慢露出原形了. 李耀祥棒!

同一天大北马版的另一则新闻标题是:
[回教党公正党元宵晚会冷清].
玻州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 主席对此感到失望. 他相信玻州华社受到很大压力. 他说: “ 玻州华裔应该清醒了,不应再睡觉, 应该走出压力, 为了中华文化而不避嫌地出席民联, 特别是回教党举办的华人文化节目.”

哇, 玻州华社都在睡觉, 唯独此君清醒! 怪不得此君荣任玻州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 主席高职. 回教党举办元宵晚会华社不给面子, 千错万错还是华社的错. 看了玻州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 主席的指责, 我们会更了解李耀祥的感受.

华社一定想知道, 玻州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 主席所说的压力到底是指什么? 那晚加央餐馆都爆满,食客络绎不绝, 大家吃得兴高采烈. 这像是个有压力的社群吗? 那求你给我压力多一点!

此君标榜众人皆醉唯他独醒; 我想应该改成众人皆醒唯他独醉. 华社真的被搞糊涂了. 究竟他在说什么? 回教党什么时候变身为华人文化捍卫者? 回教党创党宣言或党章有那一条是有提到捍卫中华文化的? 假如回教党稍微懂得华人文化入门, 四海之内皆兄弟的道理, 回教党就不会把非我教类的支持者关在所谓俱乐部里, 当着附属品来观赏.

俱乐部主席你醒醒吧. 拜托别再乱盖了.

( Lam )

2 comments:

边缘人 said...

testing

边缘人 said...

To both Op.n BN parties in perlis i hv smthg to share , to the losser pls realise y ppl in perlis reject u , to the winner don be too happy until u 4got your responsibility.The valcano is started to active now if u ppl still rack of pay atttension to the public issue been highligt i'm vry sure u will see the real valcano power vry soon.